從不信塔羅到要跟老師學,都因為「療癒」

從前我是個對塔羅一點都不感冒的人,但現在我要告訴你,我正準備跟著怡霏老師學習塔羅牌了,最大的原因居然是療癒!你可能會想,怎麼會?跟著我一起聽下去。

以前我對塔羅一竅不通,覺得這些卡牌真是神秘得很,每次抽牌的感覺都是超不可思議的。就像那次我準備考試,我超緊張的,然後去找了個塔羅師問詢,結果他居然說我這次考不上!當時我超崩潰的,可是你知道嗎?最後我居然考上了!這事兒真的太奇妙了,讓我對把自己的命運交給別人感到好驚訝。於是,我決定再也不輕易相信外面的塔羅占卜了。

從不信塔羅到要跟老師學,都因為「療癒」

兩年前,我在工作上認識了怡霏老師。那時候我被她的氣質和智慧給征服了。她的話語和人生觀都好有感染力,讓我好想更近距離地認識她。跟她聊天的時候,我發現自己的心一點一滴地開始打開,然後自然而然地,我就成了她的學生。這感覺跟我以前對塔羅的所謂「答案」完全不一樣。跟怡霏老師一起抽牌,感覺就像是在得到一種內在的啟示,一種心靈的潤飲。我超喜歡這感覺的!每次老師開課,我都超有預感,我一定要參加,好好學習!

從不信塔羅到要跟老師學,都因為「療癒」

學了塔羅牌之後,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「真的超值得!」學了之後,我的生活真的差別太大了:首先,我可以更清楚地看到自己內心的各種問題,也知道該怎麼解決了;其次,我和同事、朋友之間的默契增強了好多,大家都超想理解彼此之間看不見的狀態。這工具可真是太神奇了!朋友們都對我說:「你超療癒的!」這對我來說也是一種療癒;最後,我和我家另一半一起學習,感覺就像在追求一個珍貴的寶藏一樣。我們的感情更好了,而且我們一起成長,互相進步。我們之間的溝通也更加豐富多彩,我們超享受一起討論問題,互相交流的感覺。總之,我極力推薦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真是太讚了!

我現在真的很期待能和怡霏老師一起學習,感受那份來自心靈的療癒和成長。你也可以跟我一樣,開始這段神奇的塔羅之旅,一起來探索吧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qs8aoh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